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FX2N P LC控制电梯教学模型的研发

三菱FX2N P LC控制电梯教学模型的研发

2011/6/28 9:13:00
电梯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系统运行可靠、编程简单、维修方便、抗干扰性强, 已成为目前电梯自动控制系统中使用最多的控制方式, PLC 控制的电梯自动控制系统是楼宇智能控制、工业过程控制的典型实例, 是近年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智能楼宇控制等专业的配套教学和实验装置, 是PLC、电气控制等课程实践教学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为了满足可编程序控制器技术及应用课程实验教学的需要, 开发了一套PLC 控制电梯实验教学模型。该模型为五层楼电梯控制, 电动机的正反转由一个± 1 2V 的电源供电, 所有指示灯由一个+5V 的电源供电: 楼层信息由一个74LS48译码芯片驱动的共阴极的数码管显示。在硬件电路连接好后, 向PLC 传送编好的控制程序, 它能按预先的逻辑较好地完成电梯的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光洋 Terminator I/O电源模块/通讯连接模块安装指导

电气阀门定位器选型样本及使用说明书

研华 PCI-1710快速安装使用手册

华北科技 3120/pc1200使用手册

研华 PCL-720中文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