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ron c60 PLC控制电梯选向电路程序的改进与应用

omron c60 PLC控制电梯选向电路程序的改进与应用

2011/6/28 9:30:00

    电梯是机电综合的运输工具。当今时代,电梯融合了多种学科的高新技术,随着电梯运行速度、平层准确度、舒适感、安全保护等技术指标不断提高,给人们乘坐电梯带来了快捷方便。在电梯的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中,逻辑控制起着主要作用。无论何种电梯,无论其运行速度多大,自动化程度多高,电梯的电气自动控制系统所要达到的目的是相同的。


    电梯的电气自动控制系统由各种控制环节组成;具有相当复杂的关系,其中电梯选向控制电路的作用是,根据电梯的层楼信号和指令、召唤信号的情况,来决定电梯的运行方向,是向上运行还是向下运行 J。当有了电梯的实际位置信号以及对电梯发出的指令和召唤,就可以对电梯的运行方向进行控制。首先出现的指令信号或首先出现而且具备参与选向召唤信号,我们称之为有效选向信号。在电梯电气控制中对选向功能的控制原则是:有效的选向信号(指令、召唤)与电梯的实际位置比较,有效的选向信号(指令或召唤)在电梯所在层楼之上,则选择上方向运行,反之则选择下方向运行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光洋 Terminator I/O电源模块/通讯连接模块安装指导

电气阀门定位器选型样本及使用说明书

研华 PCI-1710快速安装使用手册

华北科技 3120/pc1200使用手册

研华 PCL-720中文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