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松下 FP1-C40 PLC在陶瓷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松下 FP1-C40 PLC在陶瓷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2011/6/28 11:13:00
引言
    可编程序控制器(简称PLC 或PC,即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是应用面极为广泛的工业控制装置,是现代工业自动化的三大支柱之首。它弥补了工业控制中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线路存在的触点多、组合复杂、通用性和灵活性差等诸多的不足,用微电脑技术取代了以往的硬布线逻辑电路,并在此基础上发展为既有逻辑控制、定时计数等顺序控制功能,也有数字运算、数据处理、模拟量调解、操作显示、联网通讯等功能的控制系统。由于PLC具有结构简单、编程方便、性能优越、可靠性高等特点,所以被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的自动控制系统中。
    陶瓷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陶瓷生产线逐步形成了以高科技控制的现代化成套专业设备。在陶瓷产品生产过程中,窑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出入窑自动控制系统是使产品高质量的入窑和出窑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光洋 Terminator I/O电源模块/通讯连接模块安装指导

电气阀门定位器选型样本及使用说明书

研华 PCI-1710快速安装使用手册

华北科技 3120/pc1200使用手册

研华 PCL-720中文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