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五种基于LabVIEW的PAC平台

五种基于LabVIEW的PAC平台

2011/6/28 23:19:00
      PXI是由多个厂商制定的基于CompactPCI架构的工业标准化PAC硬件平台,它能提供模块化、紧凑而坚固的工业化系统。PXI系统的嵌入式控制器内置上GHz的高性能处理器。您可以选用来自NI或第三方厂商的PXICompactPCI模块。PXI能提供最为广泛的I/O,包括有1000 V的隔离式模拟输入,高容量数字I/O,用于机器视觉的模拟/数字帧抓取器,联合多轴运动模块。PXI模块的前端都配置有方便电缆连接的接口。PXI平台提供全面的测量模块,以及包括CANDeviceNETRS-232RS-485ModbusFoundation Fieldbus的广泛连接性。

  Compact FieldPoint产品系列包括有可热抽换的模拟和数字I/O模块和控制器,并带有以太网和串行总线接口。其中I/O模块能直接连接热电偶、RTD、应力计、4-20 mA传感器、5-30 V的直流信号以及0-250 V的交流信号。Compact FieldPoint网络通信接口能自动通过以太网络传送数据。您也可以以读写本地I/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