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达DVP20PM运动控制型PLC应用案例

台达DVP20PM运动控制型PLC应用案例

2011/6/29 0:02:00
        DVP20PM运动控制型PLC可实现2轴联动,支持直线和圆弧插补,以及相应的第三轴处理。

 

   DVP20DPM支持复杂的运动轨迹控制,那是如何实现的呢?简单的说,将复杂轨迹通过AUTOCAD等软件生成图形,再经过CAM软件转换为G代码,而PMSOFT可以直接导入文本格式的G代码,这样就可以完成运动程序下载到20PM中执行。那么怎样完成图形到G代码的转换呢,这就需要CAM软件了,以下简单介绍一些常用的CAM软件:

 

 目前CAD/CAM行业中普遍使用的是MASTERCAMCIMATRONPRO-EUG CATIA...

 

   MASTERCAM 是最常用的一种软件,大多数数控操作员都使用 MASTERCAM ,它集画图和编程于一身,绘制线架构最快,缩放功能最好。

 

   CIMATRON 是迟一些进入 中国 的软件,在刀路轨迹上的功能优越于 MASTERCAM,现已被广泛地 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