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SB/串口转换器互联网即时通信三种应用方案

USB/串口转换器互联网即时通信三种应用方案

2011/6/29 10:41:00
1   本地计算机控制远程计算机的串口

    此时本地计算机可以不用打开好灵通串口,远程计算机一定要打开USB232HLT串口连接。本地计算机将发送框内的数据即时发送到远程的计算机接的USB232HLT的串口。同时远程计算机串口收到的数据将即时发送到本地计算机并且显示在接收框内。

2   外接串口之间的透明传输

 只要PC1PC2之间是通过好灵通软件连接的,那么它们所接的USB232HLT之间是完全透明的。显然两台计算机的即时通信软件即使各自设置成为不同速率等也是可以通信的,也就是说还可以实现不同速率之间的串口透明传输。这是一般的串口远程通信无法实现的功能。

3   本地计算机与远程计算机之间的串口透明传输

此时本地计算机PC1必须接USB232HLT,并且打开好灵通串口,而且本地计算机PC1还必须有另外一个自己的串口COM-X。此时远程计算机必须接USB232HLT,并且打开好灵通串口。

 注意要将本地计算机自己的串口COM-X与本地计算机接的USB232HLT的串口要连接起来。如果是使用RS-485,则AABBGNDGND。如果是使用RS-232口,注意RXD-TXD收发线交叉,GND-GND地接地。注意本产品只支持只有RXDTXDGND3线RS-232通信,不支持有握手信号的RS-232通信。

      这样本地计算机从自己的串口COM-X发送的数据立即被本地的USB232HLT的好灵通串口接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