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压铸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 压铸机控制系统方案

  贝加莱公司依靠在机械设备自动控制领域多年的专业经验,结合压铸机的发展与最新技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压铸机PCC控制系统。

贝加莱压铸机控制系统方案的主要功能特色

■控制部份选用高性能的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PCC 一B & R 2005 系列,高性能的CPU 智能模块以及专家I/0 模块,结合定性分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可控制2.0 毫秒的高速任务,专家模块独有的TPU 功能可使模拟量最快采样时间达到0.2 毫秒,由此完美显示注射压力曲线。压铸机的压力控制使用此功能,配合高性能伺服比例阀,对快速压射过程实现了压力全闭环控制,能很好地减少或消除压力冲击波,从而彻底解决长期困扰压铸机控制系统的难点问题,实现压铸机的高性能控制要求。

■上位显示采用6 寸单色液晶面板或10.4 寸TFT 真彩面板,可适用中、高档机型;具有中英文切换功能,图形界面友好直观,操作方便。

■压射速度曲线能自由拉伸、平移,并可以显示和比较当前实际压射曲线,便于操作人员及时修改。

■系统具有自保护及报警功能,机器故障时能根据情况自动停机或自动复位并显示当前故障。

■支持以太网功能与远程诊断功能,实现网络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