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驱变频器在磨石大锯机上的应用

易驱变频器在磨石大锯机上的应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国各个行业也都得到迅猛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使得房地产,建筑等行业迅速发展。使得大理石的开采规模不断增大,加工过成也不断工业化、自动化。大理石板材广泛应用于建筑装修、石桌制造等行业,而且其脚料经过二次加工也可在此用于建筑行业。         长期以来大理石的加工设备都是采用工频控制,不仅浪费能源,耗能,而且对设备的磨损、冲击都较大,更不能及时保护设备。近年来随着变频技术的不断成熟,变频改造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此行业中去。 工艺要求         1 把不规则的立方大石块分切成厚度均匀的石板,厚度根据使用场合调整,切割后经过进一步的整形打磨,甚至雕刻做成成品销售。         2该设备的工作主体都通过导轮安装在横梁上,主要有四个电机:主切削电机,左右移动电机,上下进给电机,冷却供水电机,主电机通过皮带轮带动减速箱进而带动切削轮盘,主电机启动后通过上下电机进给和左右电机的移动对石块进行切削。

 系统优点 1 提高功率因数 节能效果明显 2 法盘转速可根据石块材质进行相应调节 3 是加共趋近自动化 节省劳动力 4 使电机平滑启动,减少对设备的冲击 减少维护成本 5实现过压,欠压,过流,过载,过热保护

控制线路

参数表

功能参数 

出厂值 

设定值 

功能参数

出厂值

设定值

P0.04

0  

  1 

P0.14

 机型设定

60

P0.15 

机型设定 

60 

P0.06

50HZ

45HZ

P0.07

    50HZ 

20HZ

P0.16 

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