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随心驾驭

贝加莱 随心驾驭

  INHILIFTER TSP140-Laser 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叉车。该车的原型车是源自于ATLET公司的大型叉车NOVA TSP140,现在它被改装成自动或手动操作的地面运料车。成功的秘密在于:INDUMONT公司的专用技术通过贝加莱公司的X20 CPU得到了全面有效的执行。

  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07展会上,行业专家委员会举行了“采购、处理、存储”最佳物流产品的评选活动,经过深思熟虑,由德国大学的教授和新闻界代表组成的委员们给出了他们的选择:最后,瑞士INDUMONT公司的INHILIFTER获得了该项最佳产品的奖项。基于标准的叉车,物料运输的专家认为该项成果必将在全球范围得到运用。

操作人员的判断

  INHILIFTER的工作任务与其他叉车没有不同之处。它被用于存储、码垛、托盘运输、装卸和帮助改进运输流程。它的与众不同在于这些工作均可以手动、自动或两者同时实现。它可以由操作人员决定是自动工作还是手动完成。

激光自动寻找路径

  当INHILIFTER用于无人运输时,路径和负载的变化将被“TEACH-IN”处理器直接记录下来,或者这些数据上载到控制器中。激光导向用来搜寻路径。
通过安装在叉车前部的激光扫描仪和后部的光电传感器来确保运行中的安全保护。另外,叉车上集成了多个急停开关。当多台INHILIFTER同时工作时,有一台控制电脑会协调各自的工作。

部分应用案例

  INHILIFTER的创新技术可以被运用到以下的案例中:第一个案例是卡车的半自动装卸系统。控制电脑将需要运输到卡车装卸平台上的货物的相关信息发送给INHILIFTER。叉车自动执行分配的任务。一旦叉车到达装卸平台,卡车司机接管控制系统,运送托盘到输送带上,将INHILIFTER送回装卸平台。按下叉车自动按钮,它将返回仓库提取下一个托盘。

  INHILIFTER在订单管理方面也有一些有趣的应用。当订单通过移动终端手动输入系统,仓库地址将会广播给叉车,自动移动到仓库中正确的位置。它能装载产品在托盘上,传送到指定的地点。这将大大的降低处理订单的时间。

  NOVE TSP140系列叉车是一种单一用途的叉车。INDUMONT将它改造成三种不同型号。这种四轮叉车的基本结构十分坚固,保证它能很好的满足应用要求。动力单元采用电喷控制,
提供了高效的工作,降低了维护成本。不同的叉车拥有不同的提升能力,不同的最大提升重量,匹配单托盘或双托盘的要求。

贝加莱技术在叉车上的应用

  “高性能 小空间”是叉车控制系统的选择标准。贝加莱X20系统是目前市场上最紧凑的控制系统。至今,这PCC的性能已经达到了工业电脑的水平。这是正确的决定,因为控制器必须能快速可靠得对激光导引系统做出反应。贝加莱值得骄傲的图文显示/操作装置提供优好互动的菜单和简单、迅捷的选项。安装在控制箱上的面板能提供有效的操作,并节省空间。

www.infumont.c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