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着眼未来的家庭自动化

贝加莱 着眼未来的家庭自动化

  如今的现代化居室比以往更舒适、便捷、安全、节能。很难想象从前的住宅根本没有最新的光控、温控、安保和家庭娱乐等设施。当认为生活不可能变得如此便利之时,我们却做到了,而这些都要归功于自动化!

  大多数人对居室中的一些自动化设施已经习以为常。安全照明灯黄昏时开启拂晓时关闭,自动调温器保持室内恒温,洒水系统定时向草坪喷淋,这些都是家庭自动化日常具备的功能。然而,最新的自动化家居却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目前像这样的常规功能是标准型的,新一代家庭自动化则变得更加高级。住宅中的房间彼此联网并且与外界联通。房主可以在屋内集成多个家居系统如计算机、音频和视频娱乐、安保及水电煤,根据一天中的时段、一周中的某天、屋里是否有人甚至用声音来控制这些家居系统。由此,房主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质,通过使用高科技产品享受最棒的家庭生活。现代自动化家居生活的好处超乎想象。

改善您的生活方式

  拥有尖端科技的居室对很多人来说相当奢侈,但是对于其他一些人来说,这种完美自动化是必要的。所以,如果自动化正在改善生活质量,那么贝加莱在这其中扮演什么角色呢?答案是EyeOn自动化。

  在2005年,EyeOn公司诞生于美国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研发并建立了住宅和商用自动化解决方案。他们客户化的定制方案集成了家居及办公电子设备,比如照明、音频/视频、气候控制和安全。EyeOn自动化系统室内控制包括触摸屏、键区和红外远程遥控。家庭自动化软件程序还允许用户通过诸如PDA 、移动电话或者网页浏览器进入和控制他们带有网络设备的居室。事实上,住宅在每一个方面都可以使用家庭自动化设备、硬件和软件来控制。

EyeOn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将每一间屋子都变成了高科技的场所。分布在整栋公寓中的Power Panel面板可以对大量参数进行设定和编程,如照明和室内温度。

  EyeOn自动化是Hitcents的一个子公司,她自2007年就成为贝加莱的客户。那时,Hitcents致力于在市场中寻找紧凑型和经济型的客户化定制的HMI来控制他们的EyeOn自动化系统。贝加莱与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Motor Systems(MSI)公司一起,开始为EyeOn自动化度身定做8英寸和12英寸PP320触摸屏。触摸屏使用Windows XPe操作系统,集成了麦克风、扬声器和显示面板。其结果是,这个经济、紧凑而圆润的设计更易灵活装配。

  Hitcent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linton Mills先生这样描述自己和贝加莱合作的经历:“与贝加莱一起工作留给我最大的印象是其专业性。他们很有凝聚力,并且非常了解自己的产品和行业。贝加莱甚至允许我们定制带我们公司标识的触摸屏,这些是他们的竞争对手都不能提供的。对我们来说,贝加莱的触摸屏仅用于住宅中,但贝加莱的优势是他们能够长期为这些住所提供强有力的工业产品”。

技术进步是前进的动力

  贝加莱与EyeOn自动化合作的成功案例发生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在2008年2月17日,EyeOn自动化系统的技术进步在火爆的电视剧《改头换面:家庭版》中得以展现。这部ABC拍摄的真人秀寻找应该受到奖赏和关爱并急需翻修自己住所的家庭,为他们无偿提供一个全新的房子作为礼物。在片中,设计师、建筑工人和志愿者组成的团队齐心协力为他们再建一幢房子,内外设施装修一新。正常情况下,这样的工程至少要花四个月时间,但是,节目中的团队必须在七天里完成这项任务。

  EyeOn自动化向节目组捐赠了他们的技术和系统来帮助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休斯一家,他们19岁的儿子帕特里克先天失明并且手脚瘫痪无法行走。为了帮助帕特里克,让他恢复独立重塑信心,EyeOn为他安装了一个家庭自动化系统。EyeOn的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安装系统,为住宅配备特殊声控电子设备,这一技术能够对多达350个口头指令做出反应,从开门到更换电视频道、播报时间或室外温度等。

  这一案例强有力地展示了自动化是如何改善个人生活方式的。一家像Hitcents这样的小公司正在使用贝加莱的产品为无数家庭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