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为世界增色

贝加莱 为世界增色

 

前言

  化妆品远非现代发明。在古希腊人和苏美尔人眼里,在嘴唇上涂色被认为是非常时髦的。如今,唇膏生产占据了化妆品行业的很大一部分。近年来,改善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确保了行业持续盈利。

  在过去10年中,西特斯公司(位于巴黎市郊)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唇膏成型机械制造商。著名品牌如欧莱雅、雅芳和伊夫圣罗兰都使用这一法国制造商提供的机器设备。西特斯强大的市场定位不仅得益于欧洲日益壮大的化妆品行业,而且归因于他们成熟的机器设计。在2004年加入瑞典西瑞斯集团后,西特斯的出口量显著增加,尤其针对日本、中国、美国和俄罗斯。

专注的生产

唇膏生产过程包含三个基本步骤:
■ 溶解混合产品
■ 口红成型
■ 产品包装

  作为成型机械和热罐装线制造商,西特斯主要专注于前两个生产步骤。机器使用温控溶解设备对液态口红在特定温度下进行溶解混合,接着将液体注入弹性橡胶模具,口红便会被浇注成带不同标识的各种形状。一旦冷却,机器手就将口红从模具中取出。这一步骤需要很高的精度来确保口红安全取出。除了杰出的精度和性能,西特斯机械提供了另外两个重要优势:口红不需要在燃烧室进行最终表面处理,因为特定的模具拥有出色的表面特性。西特斯机械还可以对模具和各种加工配置进行简单修改。

贝加莱技术配置

  西特斯针对日益增加的机械效能和产量开始寻求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贝加莱最终成为其合适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高性能控制器满足了他们诸多要求。最重要的是,西特斯想寻找一个能够统一不同自动化部件的系统。贝加莱的Power Panel(控制和可视化面板)可以作为中央自动化部件,软件工具Automation Studio可用作主要编程和配置平台,由此构成的解决方案成为了西特斯的最佳选择。

  Power Panel 400集成了PLC和轴控制,通过POWERLINK网络可以远程控制I/O点和轴。由于机型众多,需要大量I/O产品,无论IP20还是IP67。来自贝加莱的I/O模块X20和X67很好地满足了这些需求。

Power Panel 400触摸屏操作简单直观。该面板还通过POWERLINK集成了PLC和轴控制

西特斯公司自动化和客服部门经理      Jean Eslava

  “POWERLINK满足了我们机器所有在速度和反应能力方面的要求。除此之外,人性化的软件工具Automation Studio大大简化了自动化部件的集成和运行。”

智能伺服驱动器快速重启

  为了优化生产,快速机器重启和简捷轴启动相结合对用户来说很重要。ACOPOS伺服驱动器和EnDat伺服电机组成了完美的方案。当系统重启后,所有电机自动检测,并不需要回归启动位置。ACOPOS伺服驱动器执行自动校准,实现自动轴启动。

自动重新配置

  机器便于维护是服务的首要宗旨。无需改变应用程序,仅使用简单的软件工具就能实现所有机器软件的更新。硬件替换也很方便。“比如,更换了ACOPOS伺服驱动器后,新的装置不需要通过定义地址来配置。在重启时,装置自动检测并下载所有需要的程序”,Jean Eslava说。

成功的伙伴

  自从与贝加莱合作以来,西特斯大量新配置的口红成型机械和热罐装线问世。随着销售额逐年递增和客户群体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化妆品生产商向西特斯可靠而高效的机械投来信任的目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