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精益求精的钥匙切削

贝加莱 精益求精的钥匙切削

  通常情况下,钥匙切削机放置在锁匠铺用来制作钥匙的复制品。这种机器还被广泛地应用在各种工业领域。APSLOCKS SAIM是位于法国诺曼底地区卡昂市的一家公司,她开发和制造的设备可以制作和装配应用于各种工业目的的锁和钥匙,如开门系统、办公家具、汽车锁等等。公司成名于她的Sidewinder钥匙制造机,Sidewinder牌钥匙在汽车锁领域广泛应用。

  TECMA集团专门从事开发和制造用于汽车工业的机床,而APSLOCKS SAIM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了TECMA集团的成员之一。主要汽车供应商如法雷奥和知名的锁系统制造商如Bricard、亚萨合莱、 Lows & Fletcher,现在都装备有APSLOCKS SAIM公司的钥匙切削机。

高精度和快速批次更换

  由于欧洲生产工艺的改变以及生产转移至远东地区,汽车供应商现在对机床制造商有了新要求。除了提高产量增加精度,钥匙制造机还必须快速实现大量生产批次更换。通过充分运用自动化技术,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APSLOCKS SAIM公司满足了这些新要求。“通过伺服控制器代替机械调节,我们实现了比竞争对手快10倍的批次更换。”APSLOCKS SAIM公司的技术经理Bruno Le Guernic骄傲地说道。

CranWin:一个重要的操作界面

  在与贝加莱一同研发的最新钥匙切削机中,钥匙被自动送入夹钳,然后使用电子轴切削,三轴动力头由CNC系统控制。为了使机器操作更方便,特别在频繁的生产批次更换方面,APSLOCKS SAIM公司针对人机交互和数据处理,开发了一个叫做CranWin的特定视窗系统。除了拥有一个采用滚动菜单的用户友好图形界面,CranWin还可以方便地处理和归档所有数据,如针对切削形状的列表文件、针对钥匙类型和机器设置的配置文件。这个程序还可以根据操作人员的设置自动生成切削G代码。

CNC、PLC、PC技术:一个重要的组合

  带有英特尔奔腾处理器和大容量内存的工业PC机APC620,用来作为核心自动化组件。它可以处理所有自动化和操作任务:软CNC控制轴,软PLC控制IO,OPC数据库处理数据,在嵌入式Windows XP和软CNC中执行CranWin 程序以及协调所有软件组件。作为工业PC,APC620能够连接条形码打印机、激光打标机等附加的外围设备,为实现自动化提供了更进一步的可能性。除了CranWin程序,Automation Panel 900还提供舒适的操作和高质量的显示,并且允许上述外围设备直接插入板载USB端口。对于轴控制,三个ACOPOS伺服驱动器通过POWERLINK网络,分别控制主轴的X、Y和Z向的运动,确保非常精确的切削成形。

集成自动化:一个关键的因素

  大量数据和程序的处理和存储、高精度切割、数控一体化、与CranWin程序高效的交互,以上这些要求都需要一一满足。基于这些原因,Tecma的经理很清楚地意识到一个高度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是最佳的选择。“只有集成化才能使我们在性能、操作、维护和成本方面达到最佳的平衡”,Tecma集团自动化经理Le Coupanec先生说道。在咨询了一些可以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的自动化供应商后,他们最终选择了贝加莱的方案。除了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贝加莱在实现Tecma橡胶密封切削机自动化的整个过程中证明了他们的专业性,现在这种切削机已被成功地应用在如哈金森这样的主要汽车供应商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