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西门子S7-200PLC及变频器的印刷机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西门子S7-200PLC及变频器的印刷机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

2011/7/16 12:25:00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国内包装市场近十年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而且印刷的质量和品位也在不断的提高。而凹版印刷作为一种重要的印刷方法,在国外一直有着稳定的发展。近十多年来,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出现,特别是包装、装潢和建材工业的发展,给凹版印刷技术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凹版印刷机的发展经历了几个发展阶段。无论在生产率方面还是在操作自动化方面,都在不断地提高和改进。体现在张力控制方面表现为经历了磁粉张力系统—交流变频调速控制系统—伺服电机无轴控制系统几个发展阶段。而在我国,变频驱动系统才起步不久,印刷水平相对比较落后,与世界先进的印刷技术还有一定的差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