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西门子S7-300plc设计的水塔水位控制系统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西门子S7-300plc设计的水塔水位控制系统

2011/7/16 12:47:00

自来水供水系统中,修建了一些水塔,要求保证水塔水位在一定范围内变化,由5台水泵供水,当水位低于下限(有一水位监测点,用开关模拟)时,减少供水水泵。

1)起动按15号顺序起动,停止逆序,每台电动机采用Y/起动,若增加一台水泵后,水位不够,在完全起动5秒后,下一台水泵起动,直至水位满足下限要求。

2)正常供水量最大时,只需4台水泵供水,第5台为备用泵。

3)为防止备用泵长期闲置而锈蚀,12号泵固定,345泵固定时间更替编号(为调试需要,可将时间设为两分钟)。

4)当某台电动机发生故障时,在工作顺序中剔除此电动机并重新为其他电机设定编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