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S7-200 PLC的混凝土搅拌机控制及监控程序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S7-200 PLC的混凝土搅拌机控制及监控程序设计

2011/7/17 11:01:00

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PLC自它诞生以来至今,以其极高的性能价格比以及一系列人所共识的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工程技术人员的重视。它现在被广泛用于汽车生产、石油生产、IT制造、家电制造厂等工业控制系统场所,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技术之一。它对工业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控制系统,它的广泛使用才使得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需求得到有利保障。

1969年美国DEC公司研制的第一台PDP-14PLC。随后,在二十世纪七十至八十年代一直简称为PC。由于到90年代,个人计算机发展起来,也简称为PC;可编程序范围很大,所以美国AB公司首次将可编程序控制器定名为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简称为PLCPLC在控制领域的应用是保持了广泛的增长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