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AB 1756-M08SE模块的多轴(两轴)交流伺服控制系统

基于AB 1756-M08SE模块的多轴(两轴)交流伺服控制系统

2011/7/17 17:09:00
由于开发程序较大,这里我们只给出伺服的点动,正反向,等的控制!先介绍如下:
总体概述:罗克韦尔伺服传动习惯于用EQU(等于指令)比较数字量输入模块0号位输入次数的奇偶次数来分别控制伺服环的闭合和断开。其中MSO指令用于直接激活伺服驱动器并且使能与物理伺服轴相关的已组态伺服环。触发MSO指令后,指定轴进入伺服控制状态。当轴处于移动状态时,执行该指令无效。如果这时触发了该指令,MSO指令会产生一个“Axis in Motion”的故障。MSF指令用于直接立即关断伺服驱动器输出,并且禁止物理伺服轴的伺服环。这会使轴处于准备状态。该指令可以禁止任意正在执行的其他运动规划。且若需要直接用手来移动轴时,可以用该指令关断伺服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