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7-300PLC与交直流调速装置的 PROFIBUS-DP通讯建立

西门子S7-300PLC与交直流调速装置的 PROFIBUS-DP通讯建立

2011/7/17 18:30:00
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为6RA70,全数字交流调速装置6SE70。
1.使用编程软件STEP7 V5.2进行S7-300硬件组态。 (1)新建一个项目。首先用鼠标左键双击桌面上的STEP7图标,进入SIMATIC Manager(管理器)窗口,单击【File】菜单下的【New】,如图1所示,弹出一个对话框,在项目名称“Name”中输入sample,也可以在项目的存储路径“Storage location”中输入你要存储的地址,本实验中使用默认地址就可以,如图2所示,单击【Ok】完成,如图3所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