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玻璃磨边更完美

贝加莱 玻璃磨边更完美

前言:

  多年来,英国设备制造商Ashton Industrial Ltd.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如何实现玻璃的精确磨边。在Automation Studio和贝加莱硬件的帮助下,公司在短时间内开发出一款多功能紧凑型全自动玻璃磨边机。

  Ashton Industrial的新型玻璃磨边机SeamMaXX拥有独特的设计,与其他制造商设备相比占地面积更小,因此更节省空间和成本。

  Ashton公司是玻璃处理方面的专家,针对不同规格的平板玻璃,生产种类丰富的全自动磨边设备。这些高速磨边机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工操作量,因此能够确保出色的磨边效果。玻璃切割片从炉中取出后,第一步就是对边缘进行磨削,以防止玻璃在随后的钢化过程中发生破裂。

Automation Studio节省集成时间和维护成本

  新型SeamMaXX机器概念形成的主要标准是减少安装时间,提高运行可靠性,增加设备生产能力。“我们想与一家自动化供应商结为伙伴,希望其创新技术能给我们的机器方案带来长期的竞争优势,”Ashton Industrial公司控制系统经理Nick Elliot解释说。“传统上,我们会花费大量时间对新系统进行编程。对于SeamMaXX来说,我们将这些时间投入到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以及实施全新的自动化方案上去了。”

  贝加莱解决方案为Ashton提供了实现全新编程的契机。Automation Studio可以对一个项目中的所有控制、驱动和显示组件进行管理。工程师们可以从精简各种规划、调试和诊断工具中获益。缩短调试时间以及减少维护工作量都进一步提高了机器的竞争力。

全速高效的玻璃磨边

  来自贝加莱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使Ashton Industrial公司快速生产功能强大的玻璃磨边机。X20和X67 I/O模块加快了分布式控制拓扑的实施。具有实时能力的现场总线POWERLINK实现了远程I/O模块与ACOPOS伺服驱动系统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确保了高速磨削的精确控制。

  除了该精巧的拓扑结构体现的技术优势外,现代化的机器配置也显著提高了SeamMaXX系列的成本效益。用户界面采用带15”触摸屏的Power Panel 420,它为机器操作员提供了所有工艺的详细显示,直观易用。集成诊断功能使Ashton将光电元件的调试时间从1天缩短为仅仅15分钟。

Automation Studio协助基本编程,从而缩短了玻璃磨边机的调试时间。

  Automation Studio在编程与调试阶段扮演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花费在现场安装与调试上的时间从原来的3周缩短为仅仅5天,且无需使用众多不同的软件程序。此外,该诊断工具还为ACOPOS伺服驱动器的调试提供了详细的数据。在贝加莱软件工具的帮助下,我们的工程师们不仅可以在梯形图中对简单的过程进行编程,而且能够在结构文本中实现一些更为复杂的功能,”Elliot总结道。

Ashton Industrial公司控制系统经理  Nick Elliot
“花费在现场安装与调试上的时间从原来的3周缩短为仅仅5天,且无需使用众多不同的软件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