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高品质边封制袋

贝加莱 高品质边封制袋

前言

  边封袋因其性能出色,从而广受消费者和生产商们的欢迎。新材料结合高效、强大且环保的制袋机可以在越来越广泛的领域中应用。Heidelberger & Sohn就是该行业的开拓者之一。这家来自德国Allgäu地区的专用设备制造商已经取得了一次又一次成功,不仅提高了边封制袋机的生产效率,而且增加了机器的可靠性和易于维护性,与此同时,降低了设备能耗和噪音;而他们所使用的自动化技术则完全来自贝加莱。

  细心的人在逛杂货店、折扣店或建材五金店时都会在货架上发现无处不在的边封塑料袋。作为一项具有吸引力、廉价、安全且灵活的包装形式,边封袋在很多应用领域都很受欢迎。因此,它已成为一个庞大而充满竞争的塑料薄膜包装市场。通过运用创新的塑料薄膜和高度个性化的机器设备,许多制造商对此做出了积极的响应,为细分市场提供产品,以求获得额外的市场份额,并确保其拥有独特的卖点。Heidelberger & Sohn GmbH / Co. KG位于德国Kempten,这家公司开发并制造收缩袋、边封袋、密封袋等制袋机和测试装置,在专用设备制造领域是绝对的专家。

  这位专用设备制造商将他在行业中的杰出地位归功于,应用了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Heidelberger在过去超过十年的时间里十分信赖贝加莱。

  由于贝加莱的支持,公司及其客户不仅可以从诸如伺服驱动、触摸屏等先进技术中获益,而且可以享受到一些额外收益,正如Heidelberger & Sohn最新开发的产品所体现的。

  Heidelberger & Sohn的SR 25边封制袋机专为生产尺寸从100 x 100 mm至1200 x 1200 mm的边封袋而设计。在制袋过程中,辊筒放卷使薄膜展平叠放,然后热封并将袋切割成合适的大小和形状。机器每分钟可以生产超过700个边封袋。

 

采用最新伺服驱动技术的Heidelberger & Sohn设备每分钟可以生产超过700个边封袋

电动驱动取代标准气动驱动

  Heidelberger & Sohn公司凭借伺服驱动技术实现了如此高的生产率,该技术取代了在传统热封装置中使用的标准气动驱动。“使用气压缸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达到所需压力。因此,热封时间更长,这显然限制了机器的生产率,”Heidelberger & Sohn公司总经理Peter Heidelberger解释道。这就是为什么他决定采用ACOPOSmulti伺服驱动器的原因。如今,Sigel & Stuhr GmbH的工程师们在为Heidelberger & Sohn公司进行电子方面的设计与实现,他们使用了驱动器上的众多智能化功能,进行诸如偏心旋转这样的电子凸轮曲线设计。这样所需压力可以立刻得到,大大缩短了热封时间,正如Heidelberger & Sohn公司总经理所说:“过去花费500 ms的热封时间现在只需要250 ms。这项改进措施的好处不仅仅体现在气缸达到压力的时间更短,而且过去为了减小压缩空气系统的误差而采取的一些额外安全措施,也因为使用了伺服驱动器而不再需要。”这些伺服驱动器拥有更高的精度,而且通过调整凸轮曲线参数可以轻松快速地改变热封时间。所有伺服都拥有这些优点,但是贝加莱的伺服驱动器更胜一筹,Peter Heidelberger解释说:“使用ACOPOS驱动器,定位变得如此精准,以至于我们能够凭借指定时间点上的数据,启动并停止下游进程。这些驱动器的总线技术、数据访问和智能功能都非常出色。”这些特点使进一步优化机器工艺并提高生产率成为可能。

X20安全模块令专用设备制造商们在设计安全概念时更加灵活

减少能源消耗、噪音水平

  采用伺服驱动技术对于有效减少能源消耗和噪音排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应用中,使用压缩空气需要大量能量,而且噪音很大。为此,我们尽可能地使用电动驱动替代气动驱动。相比传统的解决方案,SR 25能够将总能耗降低约20%,并且还能满足当前的噪音排放标准,”Peter Heidelberger强调。

  8个伺服轴采用共直流母线,可以进一步降低能耗。“SR 25采用众多推挽式电机,因此我们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充分地减小制动电流,”Peter Heidelberger解释说。

  在这里,贝加莱技术提供了一些额外的优势。例如,更高品质的标准三相电机通常可以在ACOPOSmulti上轻松操作,因此也就能从共直流母线中获益。

ACOPOSmulti单元提供的快速且精确的输出有利于目标过程控制以及提高制袋生产率

提高可用性并简化设计、调试和服务

  共直流母线技术不仅可以降低机器上的能耗,而且还能够减少所需组件的数量。该技术与贝加莱的生产质量水平相结合,最终实现机器可靠性的提升。Heidelberger & Sohn公司还在几种机型上应用了X20系统安全模块,不仅压缩了设备的零部件采购清单,而且还缩短了控制与显示系统所需的配置时间。“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一种更加灵活的方式来设计安全系统。”公司总经理高兴地说道。“例如,在测试和调试的情况中,我们现在能够不间断执行某些机器组件,而这些组件在正常运行时是无法接近或必须停止的。”

  “从我们作为一家设计并实现电气系统的公司的角度来说,贝加莱Automation Studio工程设计环境包含创建显示、控制和驱动程序所需要的所有工具和组件,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利,”Sigel & Stuhr公司总经理Joseph Sigel补充道。“而且,X20系统模块由总线模块、电气模块和端子排组成,模块化结构所需空间很小,这使项目工程设计和配电柜架构更容易。贝加莱还为Eplan CAD系统提供了电路图宏。”

  “在十多年以前,当我们决定更换供应商时,贝加莱的智能化概念和丰富的产品线令我印象深刻,今天依然如此。因此,贝加莱始终是我们首选的自动化供应商,”Peter Heidelberger总结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