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姆龙CPM2A PLC与触摸屏在自动送料系统中的应用

欧姆龙CPM2A PLC与触摸屏在自动送料系统中的应用

2011/7/20 23:20:00

吉化公司氯磺化聚乙烯自动送料系统采用以PLC、触摸屏、称重控制仪表等相结合的控制方式。该系统是由AB两套完全相同又相互独立的子系统构成,AB两套系统可以同时进行送料工作,也可以单独或循环等方式进行送料工作。控制系统中主要是通过触摸屏选择系统的工作方式,再由PLC驱动各执行部件完成各项命令,同时各部件的执行情况实时反馈到PLC中,使整个系统形成闭环控制。

本系统根据用户的要求选用60点欧姆龙CPM-2A主机和220点的扩展模块。所有需要PLC处理的输入和输出信号都是开关量信号,点数虽然比较多,但大部分是为了构成闭环控制系统而安装的反馈信号、手动所需要的按钮信号、报警信号。控制程序虽然比较简单,但却比较繁琐,要把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要考虑到,才能使系统安全可靠地进行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