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精度宽带锁相环HMC830LP6GE的应用

高精度宽带锁相环HMC830LP6GE的应用

        Hittite 微波公司是在通信及军事市场拥有完整的MMIC解决方案的世界级供应商。该公司最近拓展了其领先业界的锁相环产品线,推出高精度宽带锁相环芯片HMC830LP6GE,工作频率为25MHz—3000MHz,覆盖所有常用的通信频段。

产品简介
        HMC830LP6GE是内部集成了VCO的小数分频锁相环芯片,以及可工作在100MHz的相位检测器和delta-sigma调制器,这使的其在较宽的环路带宽内有着极好的频谱特性。

性能特征与使用
        HMC830LP6GE的优质因数在整数和小数状态下分别是-230/-227。双边带RMS抖动小于180fs。精确频率模式使得输出频率的可以非常小的步进,做到0Hz频率误差。HMC830LP6GE已经在宽带范围内匹配到50欧姆,输出功率动态范围是9dB(3dB step),其唤醒时间只有250微秒。
        HMC830LP6GE采用6*6塑封表贴封装。在-40度到85度的温度范围内有优秀的稳定性。
        由于该芯片集成了VCO,PFD,及分频器,因此使用者只需要设计环路滤波器。由于该芯片还集成了放大器,环路滤波器的设计也较为简单,只要采用电容加电阻构成的无源滤波器就可以了。
滤波器的拓扑结构及部分参考数值如下。


与市场上流行产品的对比

下图是HMC830LP6GE与市场某流行的宽带PLL的一些指标比较

        FoM也就是优质因素,这个表示的是归一化到每Hz的相位噪声。锁相环芯片该指标的好坏决定了其在所有频率的相位噪声性能,可以看出,HMC830LP6GE在该指标上超出很多。
        XXXX产品的杂散约是-70dBc,而此项指标HMC830LP6GE也有很大的优势,下图是HMC830LP6GE在2113.5MHz的测量所得。

应用市场

         HMC830LP6GE拥有业界最好的噪声性能和杂散,因此当你需要很好的信号质量和信噪比的时候,HMC830LP6GE将会是你的首选。其应用市场包括:宽带多载波,多标准的蜂窝基站设备中上下变频,作为低抖动的时钟本振发生器,或作为可调的参考源以取得无杂散信号;也可以用在高QAM的微波点对点通讯,软件无线电及测试测量设备中。
         样品及评估板现在已经可以提供,详情请联系Hittite中国区授权代理商世强电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