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Premium系列PLC在锅炉化学补给水处理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施耐德电气Premium系列PLC在锅炉化学补给水处理自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2011/7/21 23:57:00
水处理系统是锅炉系统中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由于整个水处理系统设备数量多、操作步骤多、工艺复杂且大多是阀门,如果各阀门的开关操作以及水质指标的控制均由人工就地完成,不仅增加了运行人员的劳动强度,还增加了误操作的可能性,难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制水的科学性,运行状态及水质都不能达到最优化。为提高水处理系统的自动化程度,保证控制精度和制水质量,研制开发新型的程控系统很有必要。
本系统结合某厂实际,设计了一套基于组态王6.1组态软件和PLC的SCADA补给水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