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即插即喷

贝加莱 即插即喷

 

  Lechler公司是一家拥有125年历史的世界领先喷涂技术专家,为全球的制造业提供喷涂解决方案。自从该公司成立以来,他们获得了卓越的知识和经验,并在喷涂行业始终坚持走在最前沿的位置。

  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是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因素,在快速发展竞争的环境中,在高效的工程师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研发的主要方向是开发高效的万用喷涂控制解决方案,Lechler公司的喷涂控制器LSC 360i,这项研发的目的是公司能为一些需要提供喷涂控制的行业用户提供一款标准的喷涂控制器产品。

模块化的系统设计

  除了客户的一些特殊需求外,控制器要求简单和易于配置,并且无需编程开发,或其他特殊的技术知识才能掌握。

  根据客户的要求,系统提供可更换的标准模块组件便于用户装配。必须使用易于理解的标准软件包。由于公司的全球化需求,这个系统同时还需要多语言的支持。最少的学习时间也是客户所要考虑的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快捷的带记忆码的选择按钮也让用户感觉界面非常友好,同时便于操作。

  最后同时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系统的高品质和坚固性,能够经受住恶劣的生产环境。

节约和环保意识

  基于以上观点,Lechler公司的工程师们决定使用贝加莱的Power Panel来解决这些需求,客户订制化的面板设计让该公司在市场上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印象。

  贝加莱Power Panel精确的控制单元给客户带来的好处是减少了在喷涂过程中化学产品的剂量和废物排放剂量。它带来的好处还有能提高产品质量和减少人工依赖。

  友好的用户软件减少了开发和批处理的时间,提高生产能力,过程变化中的对系统的有效响应能减少操作失误和一些潜在的错误。
 
  总而言之,Lechler和贝加莱的此次合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资金回收期减小到一个极小值,生产效率和灵活性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层次。

  LSC 360i系统在全球赢得了一个长期的成功的未来,并且客户会在全球得到二家公司的提供的全球化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贝加莱灵活性的解决方案是Lechler公司可以提供给最终客户无需编程的系统。这将帮助客户真正得到好处,并实现主要目标,Lechler公司对于面板独特的定制化设计也为其在市场上赢得极好的品牌声誉。贝加莱的OEM策略更多的保证了客户的投资安全。

www.lechl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