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自动打印

贝加莱 自动打印

  Autoprint机械制造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印刷机械的印度企业。主要产品有小型的胶印机,表格印刷机,高质量的标签打印机和薄板机。

  Autoprint公司的发展历史是一个不断创新的历程,从最初创建一个小的信函印刷车间,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创新实力的大型机械制造商。最开始时候,AAutoprint生产低成本的单张纸胶印机,今天他们主要生产高性能标签印刷机,胶印及印后设备。

  Autoprint公司的发展理念是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印刷机械。坚持持续创新的信念让Automprint在市场上鹤立鸡群。无故障机器定义了公司的成功,尤其是对于远方的客户而言,Autoprint值得信赖。在过去13年里世界各地安装了5500台Autoprint机器。

  2003年,机器的杰出性能和品质使其赢得了拉吉夫.甘地国家颁发的优秀质量奖。

合作伙伴带来的新突破

  为了加快业务扩展的步伐并加强核心竞争力,AutoPrint开始寻找一家实力雄厚可靠的自动化合作伙伴,Autoprint期望的是高精度、高速度、高质量和可重复性。他们并不希望新的控制方案在速度和精度性能间折中,这些需求并不能由客户指定的微控制器解决方案来实现,AutoPrint技术专家对多家控制系统提供商进行严格的评估后,最终选择了贝加莱。

  从机器的研发阶段到调试成功的周期内,贝加莱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周到而迅捷的技术支持服务,被誉为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开发PTP7000打印机系统时,一个方案从框架到实现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这个机器可以处理从4英寸到19英寸宽度,8~13英寸长度的纸张,而无需更换辊子。

高效的编程环境

  贝加莱Automation Studio的强大功能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丰富的编程语言和易学的操作配置降低了软件的开发周期,事实证明紧凑的PP15集成了实时控制器和显示单元,ACOPOS伺服驱动器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项目得以完美实现,最重要的是,项目调试时间被大量削减,

  机器现在进入批量化生产的时代,Autoprint销售数字显示在印度市场的客户非常满意。

P31图 K.Suresh
       Autoprint技术总监

  我们对贝加莱技术工程师的专业实力和敬业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此次项目成功完成的重要因素。新系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较高的满意度。贝加莱印度分公司为我们提供了无可挑剔的服务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