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插入对准装订

贝加莱 插入对准装订

 

  海德堡机器公司(海德堡)由于两个印后解决方法创新技术在2003 年获得GAFT InterTech 奖的荣誉;这两个分别是Stitc.masterST 400 鞍型装订机和Magnapak 报纸打包系统。由全世界最大的图象工业协会独立评审委员会“图象艺术技术基金会(GAFT) ”对两个印后产品作出的决定,强调海德堡作为整个印刷媒体工业解决方法供应商所占有的地位。自从1978 年首次获奖以来,海德堡共获得过20 项InterTech奖。

  获奖的Stltc.masterST400 鞍型装订机是在克利斯汀• 拜仁经理的指导下,由海德堡公司在莱比锡开发和生产的。今天,已有100 多台机器发货给客户。鞍型装订机主要用于生产预先印刷和预先折叠的杂志、小册子等。单张纸(折叠页)和封面按所需的顺序彼此插到一起,然后用线装订机通过中间插页将它们装订在一起。

ST 400 鞍型钉书机
拥有采集、装订和裁切的创造性概念,ST 400 鞍型钉书机在印刷行业中打开了鞍型装订的新可能性。高度自动化是通过对整台机器自动预设置格式以及所有机器彼此自动同步实现的。这允许短的准备时间,并能在运行期间改变设置而不影响生产。配伺服驱动器的五种不同类型单个供料机的模件化概念有可能实现以前不可能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光学影象确认系统保证了无错误生产。

  从构思阶段到开发和实施阶段,贝加莱公司(B&R)总有一个专家与我们联系。根据手上的任务,我们得到的支持来自莱比锡现场技术办公室雇员,来自位于拜德霍姆堡的德国总部,以及来自奥地利总部。贝加莱公司(B&R)快速而又灵活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一个真诚的伙伴关系已经形成。

海德堡公司软件开发负责人   安德烈斯.斯泰纳特

  这个过程的最后一步是从三个侧面裁切小册子,而形成小册子最后的形式。Stitc.masterST 400 鞍型装订机最厚可以装订12mm ,并且是专门为A3 和A4 格式的杂志和小册子生产设计的。

可移动的供料机允许系统适应产品

  Stltc.masterST 400 鞍型装订机作为工业文件生产中第一个鞍型装订机而具有开创性优势,它能自身适应生产。以自动格式设置“预设置“, 移动供料机可以安装在采集链两侧,每个供料机配备独立的伺服驱动器,这保证了对所有印刷量有最高度的灵活性。它们甚至可以处理频繁格式变换的应用。进而,ST 400 能联网,因而能集成到印刷过程的数字工作流中。以每小时14000 次循环的性能,甚至可以以预期的高质量生产大的作业长度。

CAN 总线连接多达30 台供料机控制器

  这种新的鞍型装订机需要特别定制的控制技术,以便在市场上快速而有信心地定位白己。为了满足这个要求,海德堡完成了一次彻底的市场分析,提供贝加莱公司(B&R)作出决定。特别是,贝加莱(B&R)范围广泛的产品包括控制器、工业PC 、驱动器技术、显示器和软件,能很好地适应他们机器概念的工作技术规范。

  贝加莱公司(B&R)所有软件与海德堡一起开发。合作交换想法贯穿在整个过程中,极大地帮助我们得出有开创性的解决方法。ST400D 的控制概念:作为主要的部件,中央CAN总线连接装订机的控制器,至多可连接30 台供料机控制器。在装订机和每台供料机中,独立的CAN总线处理供料机控制器与其它部件如伺服驱动器、就地操作站和变速驱动器之间的通信。虚轴位置通过中央CAN总线用广播信号每3ms 一次发送到供料机控制器。然后它们计算凸轮仿形功能的设定位置,并将它传送到伺服驱动器上。同时,一个复杂的协议系统保证所有其它技术数据通过相同的总线传输。例如,这可以实现一旦检测到错页时马上停止下一台供料机供料。这在市场上完全是新的。

  这个在所有系统中同样运用的确定性多任务系统的特性为解决这些复杂任务提供了回答。

  利用任选功能以高级C 语言来开发所有的程序。这对于具有复杂性技术规范的短期开发是个决定性的优点

带远程诊断的可靠的质量控制

  对于海德堡公司来说,贝加莱公司(B&R)是正确的合作伙伴,即使为操作装置的设计。海德堡公司根据标准操作系统,独立开发了用户界面。贝加莱公司(B&R)用B&R的工业PC 和定制产品的开发能完全满足海德堡公司设计指南的各种高要求。ST 400 用10.4〝彩色触摸屏显示器,带一个薄膜键盘来操作,这样容易预先设置格式。每个装置上的Power Panel 允许从几乎任何地方操作机器。出错信息用简明的文字显示。这确保产品可靠和对所有机器功能质量的监视,包括供料、收集、装订和裁切。用一个内部调制解调器,远方诊断不仅对PC 资源是可能的,而且在B&R PVl 工具的帮助下,对于所有通过CAN 总线连接的站也是可能的。这个解决方法已经使机器停顿减至最少。

灵活性和准备时间短意味着客户满意

  2003 年2 月第100 套ST 400 鞍型钉书机发送到奥地利的布希特拉克• 鲁斯敦瑙公司。公司经理克利斯汀• 许瓦兹一福克斯从用户的观点总结选择ST 400 的原因:“我们选择购买ST 400 是基于设备的灵活性以及准备时间短。以这种鞍型钉书机,裁切顺序在技术上得到加强。我们也期待增加产量,因为这种机器比老的鞍型钉书机快得多。”带独立伺服马达的自动设置程序确实使准备时间减少50 %。

  海德堡机器公司(海德堡)在170 多个国家有近24 , 000 个雇员,是世界上为印刷媒体工业提供解决方法的领先者。公司的总部在德国海德堡市,提供的产品包括预印、各种印刷过程、精修等等,以及其他产品。

  在印后(裁切、折叠、收集、捆扎‘装订)领域中,公司实现了重大的增长。莱比锡工厂开发和生产书籍捆扎和精修的系统(亦即鞍型装订机和线密封机)。
www . heideberg . 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