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T105A 井下无线通讯系统方案

KT105A 井下无线通讯系统方案

2011/7/25 21:05:00
1.1 KT105A矿用无线系统的优势
1 全国首家认证、应用的WIFI系统、三证齐全、产品线齐全稳定、可靠成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 采用以太网络和VOIP技术,全数字化,是通讯发展的趋势;
3可以多系统共用主体网络,可以和矿井信息化建设(如远程控制、集中调度、安全检测、视频监控、人员定位)共用千兆环网交换机和光缆,减少了施工量,节约资金。在没有安装环网的煤矿,可以为远程控制、集中调度、视频监控等提供接口和光缆线路;
4 能够复用矿务局与煤矿之间、煤矿与煤矿之间的计算机网络,实现跨区域通讯。
5 一个基站允许16部手机同时通话,可以群呼、组呼,满足应急救援的需要。占线的几率比较低;
6 一个基站双向覆盖距离700米---900米(受天线馈线长度、环境湿度、巷道空间等影响)。一个基站标配2个天线,在多岔口可以扩展到4个天线。天线分体设计便于覆盖角度调整。
7 基站多种接入方式(大巷用光缆接入,工作面用双绞线接入,100米以内用网线接入),基站全本安设计。
8 多种设备供电方式:近端供电和远端供电。
9 多种交流电接入电压:127V,380V,660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