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解剖人机界面装置

解剖人机界面装置

 随着人机界面的创新和更为人性化的产品出现,如智能手机,消费者预期的用户体验有显著的改变,本文主要介绍人机界面基本知识与人机接口设备(藏)的部分。具体来说,人机界面(又称用户界面或使用者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在任何通信系统,无论是人类和机器需要讲同一种语言,这相当于编码和解码的机器。用户界面的有效性取决于该藏收集来自用户的输入和系统响应与反馈。请注意,(藏)在本文中是用来作为一个通用的术语,并不意味着该类中定义的协议。
     任何一个信号是在现实世界模拟性质中。尽管世界成为数字迅速,输入一个系统仍然是并将继续是模拟。因此,我们必须使系统适应通过转换性质的输入从模拟到数字与人机接口设备(藏)。系统作为一个桥梁,人类与机器之间的解码人类行动(触摸,姿态,为机器可理解的指令等。)。
任何人机界面将有以下操作步骤的顺序:
*用户动作
*识别/解码的用户动作
*转换用户到一个机器控制参数
*机确认/反馈

1–人机界面–the生态系统

2–通用结构
     传感器是一个主要组成部分的任何藏译,任何形式的用户信号转换成机器可理解的信号。该传感器的输出为主的模拟和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空调等过滤或放大,信号转换成数字表示。模拟数字转换器必须区分噪声信号,并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的藏。最简单的模拟数字转换器的世界是一个机械开关,转换为模拟手指动作(推,切换,等等)的一个数字或关闭。
数字后端负责接收数字数据和发送到中央处理器的系统的期望和理解的格式。该处理器然后响应返回给用户以某种形式的反馈。
物理位置的藏之间的人力和机器是高意义结构的藏。例如,在一片,藏是一个触摸屏,这是系统的一部分。在游戏控制台像任天堂,藏(遥控器)是在用户的手中,是远离中心控制台。有一些关键参数,将考虑在设计用户界面/藏。其中一些是易于使用,易于设计,便于制造,电力,形成因素,精度,尺寸,成本,速度,分辨率和精度,可扩展性。

3:电容式触摸藏
人类接触的用户行为和物理连接的。躲在感应电容的变化所造成的用户动作。电容变化转换成数字计数,然后再处理,以确定是否有一个手指触摸或不处理的输出。然后发送到主机控制器进一步行动通过一个串行协议,如大豆,我2三,或者,等。

4。手指导航藏
人体运动传感器是用户操作和物理连接的。躲在感应光线由于反映人体运动并将其转换成(X线,γ)坐标。这些坐标然后传递到中央控制台通过无线协议如红外,专有的射频标准,或蓝牙技术,根据系统设计。

5。:语音的藏
声音处理和采样生成有/无担保的位流并发送到中央处理器进一步加工。

6。运动为基础的藏
     加速度感觉轴运动由用户提出,并给出了一个模拟输出为每一个轴,这是当时条件与使用适当的模数转换。原始数字(十,钇,朱)坐标或处理的行动/控制再传输通过红外/射频到中央控制台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不同的用户界面已成为流行在不同时间段不同的原因和目前的趋势是电容式触摸感应。什么是显而易见的任何情景讨论上面是一个混合平台是一个要求任何一种系统。可编程性也是一个关键的要求,这样一个平台,以尽快适应平台对不同类型的用户界面。一个可编程的混合信号系统级芯片级等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模拟和数字模块,行业标准的处理器,和有线/无线接口,让有能力创建精确的芯片,需要一个特定的藏设计。混合信号抑制消除障碍所面临的固定功能的微控制器和离散模拟和数字元件提供的灵活性,集成,和模拟功能,同时满足需要提供所需要的功能,一个隐藏的所有在一个单一的装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电机 Q系列 PLC

三菱电机 FX2N-128MR-ES-A PLC

三菱电机 GT1575-VNBD 触摸屏

如何辨别真假三菱代理商

触摸屏技术,使更多的用户/设备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