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μR智能有纸记录仪在半导体制造行业中的应用

μR智能有纸记录仪在半导体制造行业中的应用

μR智能有纸记录仪在半导体制造行业中的应用

用户简介

飞思卡尔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汽车、消费、工业、网络和无线市场设计并制造嵌入式半导体产品。这家私营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德州奥斯汀,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
为保证其产品的质量,飞思卡尔(天津)要求其装置供应商在其提供的相关设备中集成横河电机的μR系列智能有纸记录仪,以监测加工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参数。

项目背景

在加工和检测半导体元器件时,须用到恒温恒湿箱、恒温加压箱等装置。如在恒温恒湿箱中的半导体元器件上加持续电压,或将半导体元器件长时间置于恒温恒湿环境进行寿命实验等等。而为保证温度、湿度、压力、电压等信号的准确性,需在各装置上集成多功能记录仪。
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此记录仪须机柜安装,可用于工业环境,并可同时采集和记录温度、湿度、压力、电压等信号。由于一些重要设备的数据需要记录在纸上以作为检测凭证,所以需要记录仪具备打印功能。

解决方案

我们为用户推荐了μR智能有纸记录仪。μR系列有纸记录仪分为μR10000和μR20000两种型号,具备笔式和打点式两种不同的打纸记录方式,并配备了同时具备温度湿度和压力刻度的记录纸。能够满足用户技术要求。

μR智能无纸记录仪


在不需要打纸记录的装置中,用户还使用了横河电机的DXA,MVA等系列的无纸记录仪。

用户反馈

相比用户以前使用过的国外知名品牌的记录仪,横河电机的μR系列智能有纸记录仪具有以下优势:

-具备更高的性价比
-具备更高的精度
-

具备更高的采样和记录速度

产品信息

- 智能有纸记录仪μR系列 μR10000/μR20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