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感应卡节水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感应卡节水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2011/7/27 22:43:00

    在当前形式下,全球的污染逐渐严重,水资源的管理和节约成为世界性的难题。中国人口众多,可用水资源有限,在可利用水资源受到严重污染的情况下,节约现有水资源成为当务之急。

     本公司开发的节能控制系统,采用了PHILIPS公司原产的MIFARE I型非接触式IC卡,该卡具有32位的全世界唯一序列号,具有严密的逻辑运算和逻辑加密功能,以及高达8Kbit的存储容量,

分为 16个扇区支持多种应用,每个扇区有自己的一组密码,可自定义每个扇区的访问条件,在读写速度、读写安全性、系统的扩展性等方面远优于磁卡、ID卡,用高性能节能控制器自动控制出水口电磁阀放水和关水,节能控制器根据实际用水电量或用电量自动计费,从IC卡电子钱包中自动收费;它适用于澡堂淋浴收费控制、开水/热水收费控制、饮用水收费控制、用电收费控制、洗衣房收费控制、农业灌溉、绿化浇水、工业用水、暧气供应控制等各种小额消费应用场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