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农业节水灌溉系统解决方案

农业节水灌溉系统解决方案

2011/7/27 23:41:00

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短缺、水旱灾害频繁的国家,如果按水资源总量考虑,水资源总量居世界第六位,但是我国人口众多,人均占有量只有2500立方米,约为世界人均水量的1/4,在世界排第110位,已被联合国列为13个贫水国之一。从保护水资源与环境的角度大力发展节约用水,节水是一项革命性的措施,也是国家的基本策略之一。

    IC智能卡管理系统依靠其管理手段科学合理、操作运行简单灵活、管理功能强大、系统安全可靠的特点,在通讯、金融、电力、煤气等行业得到迅速应用,提高了管理水平,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但在水利工程管理中,由于受工程性质、周围环境等因素的影响,推广应用极其缓慢。近年来,节水灌溉发展迅速,立体化种植、规模化经营的格局已经形成,传统的水利工程管理办法已不适应农村生产力发展的需要,因此我们拟设计IC智能卡灌溉管理系统,以满足随机供水,按量收费,自动灌溉、科学用水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