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地执行

安全地执行

在财政比较困难的时候没有很多预算用于采购新的机器,这时候往往选择更新升级现有的厂房和设备。然而,经营者常常忽略机器的符合性声明在经过重大变化后就会失效。

这就是为什么在新旧设备转换时给予足够的注意是很重要的。理想状况下,在升级开始之前,每一处变化都需要细节上的检查。这是评估过程及升级涉及措施的唯一方法。例如,如果一台机器安装了二段进料装置,它的性能数据将会改变。这种情况下你正处理着一个显著变化,它意味着不得不再次进行符合性评定流程。

连接接口往往是难以评估的

在机器相互连接的情况下,所需要的标准应当特别注意。例如:把一个代替人工装载的机器人,安装两个老的单台压机之间,两台机器将会被连接在一起。此时,需要对两台压机的接口和额外的保护装置提供风险评估。重要的是需要注意不同标准的适用。压机拥有根据EN 954-1所作的机械指令98/ 37/ EC符合性声明。而机器人拥有根据EN ISO13849-1的所作出的机械指令2006/42/EC的符合性声明,它必须依照C类标准来设计。因此,两台单独的机器的连接是基于不同标准的,所以它们不能被整体评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