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油田(森林防火)无线视频监控系统

油田(森林防火)无线视频监控系统

2011/7/28 21:25:00

近年来,由于油田油井上时有发生原油偷盗及抽油机零部件偷盗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油田偷盗次数又呈上升趋势。油田防盗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中国燃油资源安全。对这些地区的治安监控也是很重要的环节。

由于油井的观测站都在远离油井的地区 ,对这样的监控到井位地区由于地理环境的限制无法做到有线视频监控系统的完整组建,也无法做到24小时全天候的实时监控,怎样做好油井防盗及治安的综合治理防范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重大的研究课题。我公司的“远程数字油田视频无线监控系统”,是专门针对油井所在地区的地理特点,可以结合当地的地理环境而推出的一套完整的安全综合治理“远程数字油田无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为油区管理部门供油区内的各类突发事件最有效的第一手现场资料,使有关部门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及时有效的防范措施,减少原油及油井部件的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7-200PLC基础教程

如何实现将无线传感器网络升级到ZigBeePRO

详解物联网

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思考

物联网发展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