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LENZE产品的横切和飞锯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基于LENZE产品的横切和飞锯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2009/7/24 0:00:00
    横切和飞锯用于连续物料的加工,包括在生产线上的不同位置,尤其是生产临近结束时候的批量加工或者独立加工。
 
    在本系统中,伺服控制器可实现精确定位控制和高动态响应。为此伦次提供了MCS, MCA和MDFQA系列伺服电机,可与伦茨任何一款减速电机配合使用。
 
    伦茨伺服控制器有ECS系列,9300凸轮系列,9300伺服PLC和L-force 9400伺服系列。运动顺序即可由控制器本身的控制功能实现,也可有外部控制器实现。
 
    主驱动器的同步角度定位通过实时通信系统(CAN总线或者ETHERNET Powerlink以太网)控制。此外为了精确检定加工位置须检测对准标记,伦茨伺服控制器的快速Touch Probe输入可实现此功能。
 
典型应用包括:
 
-切
-锯
-压纹
-焊接
-冲压
-打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贝加莱产品在三坐标雷达天线阵面测量机的应用

基于CAN总线的多电机消隙天线控制系统

基于贝加莱PCC的城市污水管网数据采集/监控解决方案

基于CAN总线GPC的发电机组并机控制系统

基于PCC的小型化双机热备伺服控制系统(航管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