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ia®PG5和Saia®DDC-Suite应用于复杂的工业设施项目

Saia®PG5和Saia®DDC-Suite应用于复杂的工业设施项目

       我们选择ASML公司的生产设施作为案例。ASML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集成电路板生产商之一,其销售额超过35亿欧元并拥有将近7,000名员工。
其位于荷兰的总部楼宇自动化过去仅仅依靠一套当地生产商生产的可配置系统。工业仪器和设备使用的自动化技术来自不同的生产商,所使用的装置也不是同一代产品。因此,整个工厂因为不同自动化技术而无法成为一个整体。
        一台ASML机器价值大约2,000万欧元。在投入生产之前,必须进行长达数月的测试和校对试运行。
        项目的第一阶段是一栋新建的无尘的楼宇(将进行28项测试和校对工作)的自动化控制。
GTI公司获得了这项自动化项目的合约。GTI拥有7,500名员工,是法国SUEZ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工程公司。
        目前在这一项目中,ASML和GTI都是首次使用Saia® PCD技术。由于ASML的要求极其复杂和严格,因此这一决定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和严格的测试。
制热、空调、通风和电力设施安装使用的是Saia® DDC-Suite。其拥有自动整合的记录功能,并且从生产管理系统可以轻松的查看测试和校对中机器运转的所有数据(包括当前数据和历史数据),因此对项目有极大的帮助。
        整个自动化技术的操作通过web浏览器实现。
        为了整合实际机器的控制器(Siemens®S7)和其他设备(例如制冷设备),客户以文本形式制作了必要的通信驱动和管理程序,然而将其打包成图像显示的Saia®Fupla FBoxes。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其作为项目特别的拓展部件添加到标准的Saia®DDC-Suite上。没有任何其他用于基础设施自动化的软件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
2008年6月,第一阶段的重要技术设备数据:
- 89个Saia®PCD3.M5540
- 9000个I/O点
- 89个4 MB内存 PCD7.r550M04
- 28个Saia®PCD Web-屏MB PCD7.D457STCF
       尽管项目相当复杂并且集成商对于Saia®PCD技术并不熟悉,但项目仍然进展顺利。Saia®DCC Suite是项目成功的重要前提保证。
       我们目前期望进行第二阶段的建设。这一阶段已在进行中,包括了另外的28项测试和校对室。第三和第四阶段工程仍处计划中,并等待得到核准通过。

基础设施自动化控制中的ASML、GTI 以及Saia-Burgess:
各方都非常满意,因此更加期待未来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博自控能源管理系统入门版震撼上市!

思博 S-Energy 能源管理系统 入门套件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药厂环境控制项目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医院大楼楼控项目_荷兰—典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