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加尔达湖的愉悦假期--带有IT和web技术的Saia®PCD用于水源管理

在加尔达湖的愉悦假期--带有IT和web技术的Saia®PCD用于水源管理

       按惯例,GardaUno一般使用西门子的产品用于其自控技术。西门子目前的技术能满足用户日益高涨的对舒适度,现场独立图像显示,中央数据记录及获得多年前的完整文档的要求,但其相应的花费也十分高昂。同时,西门子不具有任意选择的第三方设备的高效网络性能,简单的服务及价格合理的软件工具。因此,GardaUno不得不在市场上寻求另外的合作伙伴。经过长期全面的试验及测试期后,GardaUno选择了Saia®PCD作为去年第一个新项目的合作伙伴。其最关键的原因取决于Saia®PCD在工业的,可自由编程的控制器平台上完美的集成了web及IT技术。

       Saia®PCD第一个主要的任务即更新11个泵站且尽可能的减少其能源消耗。

       因此,每个泵站里安装了一个带两个存储模块的Saia®PCD3.M。一个模块用来储存所有的应用软件,包括所有的事件处理。工业SD闪存模块Saia®PCD3.R600则用来储存全部自动化项目(文件,电路图,源程序及帮助菜单的web页面等)和所有泵站的操作数据。Saia®PCD3存储模块的所有数据文件可通过FTP访问调用并可用标准程序直接打开,如Excel。广域自动化通过以太网和调制解调器连接每个站实现。

       通过Saia®PCD 10.4“的web屏,可进行现场操作。Garda Uno广域网中任何一台带浏览器的设备,无需额外的软件,就可执行远程控制及管理。(Saia®Web-HMI)Garda Uno与Saia®PCD技术的合作的第一个主要项目目前仍在运行。用户对此合作非常满意,且已开始进行另一个重要项目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博自控能源管理系统入门版震撼上市!

思博 S-Energy 能源管理系统 入门套件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药厂环境控制项目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医院大楼楼控项目_荷兰—典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