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运用于船舶的Web技术:Saia®PCD运用于轮机舱和驾驶舱中

运用于船舶的Web技术:Saia®PCD运用于轮机舱和驾驶舱中

      

Saia®PCD在最恶劣的坏境中经历长达数十年的尝试和检测
       数千个Saia®PCD控制器在最恶劣的环境--船只的引擎室中经历了多年的尝试和考验。引擎室的空气含盐度高,密度大,温度高而且潮湿,并且有剧烈的震动。尽管如此,即使是最老的Saia®PCD4控制器,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手段,也依然能够良好运行。
       最近三年来,Brunvoll采用了最新的Saia®PCD3技术。由于我们在基于web的自动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并使Brunvoll公司获得更明显的竞争优势,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大的成本削减。

操作者的对比需要

       在船只的驾驶舱里面,舵手决定船的动力。舵手用船舵控制船的速度和方向,从而控制着几个并排运转的推进器--就像儿童游戏一样。这里丝毫看不到甲板下引擎室中恶劣的环境。在驾驶舱和引擎室之间是厚达十五层的甲板,就像是一栋小型的楼房。
       除了主要的推进器外,最近大型船只还配置了操纵装置。每个推进器自身带有液压系统和Saia®PCD控制器。开关柜中的控制元件和显示仪表使我们同样可以从引擎室中控制每个推进器。
       人们对驾驶台和引擎室中操作者指引的要求之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冗余总线系统处理所有运行数据,计算经修改的数据并将它们传输至每个推进器,这一系统可以到严格的安全标准。例如雷达和全球定位系统的第三方系统借助其他接口与中央控制器相连接。

由于web技术所产生的控制和监控的新方法
       过去,Brunvoll不得不采用两种控制概念:一种用于引擎室,一种用于驾驶台。
两年前,Brunvoll引进了第一台Saia®PCD微浏览器Web屏,其目的就是替换当时驾驶台中传统的屏以及引擎室中的机电显示装置
       未来,Brunvoll将只采用一种控制理念。所有的用户屏将作为web项目储存在每个控制器中。因此从任何地方都可以进入用户界面。引擎室中,MB屏将替代目前的硬接线及按键显示屏。在驾驶台中,所有一切都是可以拓展的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使用,从MB屏到eXP屏,从5.7寸显示器到15寸显示器。一个项目可以满足多种需求可以节省大量工程和生产时间。
       Saia®PCD Web屏大大减少了控制和监控的部件的使用。为此,我们专为Brunvoll开发出一种定制的,可进行配置的旋转对象。这样,所有有关推进器的动态进程都可以及时的显示出来:马达负载、推动器位置以及螺旋桨的调整程度。

我们的下一个项目:机械化的手柄追踪(操纵杆)
       在大型船只的驾驶台中,具有多种不同的驾驶操作台。进入港口时,使用最左或最右的控制装置。当在大海中航行时,应使用排列在中间位置的控制装置。这样,舵手始终能够以最好的视角观察周围的环境,不论是近处的还是远处的。
       不论船只是从什么地方航行出来的,不同的控制站中的手柄都始终处于当前的位置,手柄必须跟踪手动操作位置。Brunvoll开发手柄样品已经配备了Saia®步进电机,并由Saia®PCD3控制。这一概念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成功的合作:Brunvoll  - Saia
      我们非常喜欢像Brunvoll这样客户,他们具有很高的可靠性,生产和创新能力很强,并且始终追求创新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上述的案例中就是为船只拥有者服务。
       因此供应商也必须远大的目标,对Saia-Burgess控制公司,从任何角度而言Brunvoll都是一个极好例子:从样品到生产结束,对于标准产品的高质量要求,始终渴望并且能够满足特殊的需求以及通过与客户进行协调指定出解决方案。
       在Saia®PCD的帮助下,我们很好的为自己定位了一个身份,并且,我们对接下来的20年将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博自控能源管理系统入门版震撼上市!

思博 S-Energy 能源管理系统 入门套件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药厂环境控制项目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医院大楼楼控项目_荷兰—典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