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连西岗体育馆

大连西岗体育馆

        在此项目中,HEVAC设计师要求所有的控制阀和风门驱动器经由Belimo公司的MP BUS集成到控制系统里。在众多的参考项目中,思博公司生产的Saia®PCD和PCS成功的控制MP Bus驱动器,这使得思博当仁不让的成为这个项目的合作首选。
        大连西岗体育馆项目使用了15个Saia®PCS控制器。除了收集来自I/O的数据之外,经由MP BUS的通讯采集信息并控制阀门和驱动器的具体位置。

         因此,可以更精确的控制整个设施并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因为能源的合理利用,更简易的工程设计以及缩小的配线成本,此方案为政府带来了实际的效益并向馆内所有的人提供更舒适的享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博自控能源管理系统入门版震撼上市!

思博 S-Energy 能源管理系统 入门套件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药厂环境控制项目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医院大楼楼控项目_荷兰—典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