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贝加莱 城市停车解决方案

前言

  流动的城市离不开汽车,它们每天运送着人及各种物品穿梭于大街小巷,这也使汽车行业成为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领域之一。除了支撑起庞大的就业率之外,该行业在宏观经济数据指标中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大规模生产以及众多制造商共同努力刺激汽车销售使汽车价格大幅下降,其结果就是,汽车的数量随着城市人口的膨胀而日益增加,这一问题在大城市尤其突出。然而随着机动车数量的不断上升,城市的可用空间却几乎依然未变,这就造成了停车紧张这一情况的出现,它不仅对车流(运动的车辆)而且对停车位(停止的车辆)管理都产生了影响。

  Taranis Invest Ltd.位于捷克布拉格(Prague),是自动停车系统方面的专家,并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Telematics)领域提供广泛的服务-如采集、处理和评估交通数据信息-有效地处理交通问题需要大量的专业Know-how。这家捷克公司生产的先进的自动停车系统确保在城市中停泊的车辆能够高效地利用有限的空间,从而缓解城市停车紧张的状况。这家公司已经在捷克本国广受称赞,现在他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也为自己赢得了来自海外的名声。

自动泊车节省空间

  自动停车系统的一个主要优点是设计灵活,它们能够满足不同的空间条件和要求,可以设计为平行、直线、垂直、水平、地下、地上或者组合应用。

  这些现代化停车系统的基本原理基于可最大承受4000kg车重的移动载车板,它会将存取点的车辆送入停车库并按要求取回。系统可以通过IC卡或呼叫器轻松实现操作。驾驶员使用IC卡打开库门,把车驶上载车板,熄火并确保车辆停止,然后再次将卡放在读卡器上以指示系统操作,于是停车系统就会自动将车辆送入泊位。由于系统在运送车辆过程中不会涉及汽车发动机和驾驶人员,整个设施不需要斜坡、过道、通风、照明、司机逃生通道等,因此它是一个真正的节能解决方案。该设施中的空间可以被最大限度地利用。

ACOPOSinverter系列变频器确保自动停车系统平稳运行

  整个停车系统是由一台工业PC控制的,电机和伺服驱动器确保载车板的精确移动,传感器会提供系统状态方面的持续操作数据,便于系统控制和监测。

高功能智能停车系统

  除了出色的可靠性与操作安全性之外,客户还希望停车系统更加高效。尽可能最好地满足这些要求高性能控制技术的需求,以确保得到最短的响应时间,并进行高精度的运动控制。当贝加莱利用一个完美定制化的控制解决方案快速成功地完成了一个针对96辆汽车的自动停车系统试点项目后,Taranis公司很快就被这家自动化厂商提供的技术所征服。

  贝加莱X20系统大大超越了以往的控制系统,它更快速、更高效且更灵活。在他们初次合作期间,Taranis公司仔细评估了编程工具Automation Studio。通过将控制器、驱动器、通信和显示集成于同一个开发环境中,公司显著受益于更短的编程时间和更快的开发周期。“贝加莱使我们实现了优化设计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以前的供应商们根本不可能做到的,”Taranis公司总经理Karel Gloser说道。

“贝加莱协助我们开发优化设计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以前的供应商们根本不可能做到的。”Karel
Taranis Invest公司总经理    Gloser

  经过试点并取得积极的成效之后,X20系统被再次用于位于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停车系统开发中。“整个系统具有低投资成本和高运行效率的特点,显著提高了我们的自动停车系统在国际上的竞争力。高性能贝加莱驱动技术的使用令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加可靠。我们现在能够提供最先进的停车系统,有助于缓解大城市中出现的停车紧张的状况,”Karel Gloser总结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