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自动抄表解决方案

映翰通自动抄表解决方案

       基于GPRS无线通信技术及短距离无线Mesh技术相结合的综合通信系统,电力远程应用解决方案。方案可将电量数据和其它所需信息实时可靠的采集回来,通过应用具有智能化分析功能的系统软件,实现用户用电量的统计、用电情况的分析及用户的使用状态。 
       通过这种GPRS及无线Mesh综合通信系统,为用电管理提供实时性好、稳定性高的数据和事件记录,可实现多块表同时冻结抄表功能。该系统具有设备参数远程回读功能,如回读参数和后台系统保存的设置参数对比,异常报警,可以发现非法修改电能表参数行窃的非法行为。具有失压、断流、错误接线报警、显示、记录并主动上传功能,方便管理人员在公司本部就可以发现用户异常,为反窃电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有效的高技术检测手段。

映翰通产品及方案

智能通信 “神经元”技术
InMesh采用无线Mesh网络技术,通过多个节点自动形成网络,保证可靠组网、可靠通信。大大提高抄表成功率。

灵活低成本
方案采用广泛覆盖的GPRS网络及短距离无线Mesh网络相结合的综合通信系统,大大减 少抄表通信成本。

智能低功耗
InMesh,InDTU采用超低功耗设计,支持智能节电技术,待机功耗低于0.1W。减轻电池供电或现场取电负担。

标准接口
支持国家电网标准的接口。

提供嵌入式方案
为抄表集中器厂商提供嵌入式网络产品,使得配网设备即刻具备成熟、可靠、先进的GPRS/3G网络接口及短距离无线接口。

负荷控制信息采集
InDTU300系列产品符合电磁兼容四级,可集成至电力负荷控制信息采集系统,为负荷控制信息采集系统提供稳定无线通道。

易于管理
映翰通统一网管技术,可以对分布在各个位置的无线设备进行“批量配置”、“批量升级”及“网络状态监控”,提供超流量报警、网络故障报警等智慧管理技术。

    

网络拓扑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