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自来水供水管网远程数据采集方案

映翰通自来水供水管网远程数据采集方案

   

项目背景:

l   城市小区传统的水处理自控系统多采用数传电台的方式完成通讯,受到城市建筑增多,增高等影响,存在地理因素阻碍,干扰大,成本投入高,防雷要求高,不灵活,越来越受限制.

l   城市小区供水系统要完成远程站和中心系统之间的通讯网络要覆盖全市,以便将分布在全市各地小区的自来水供水加压系统远程站和中心系统连接起来。

l   整个监控系统的网络结构简洁易懂,保持原有的工业自控网络的结构和方法,用户的使用和操作不受新方案的影响。

映翰通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方案描述:

l  采用工业级的无线数据终端设备InDTU系列,该设备利用2.5G移动网络作为承载网络实现数据的远程无线传输,实现上下端双向通信,即实时将远程站的控制器PLC的数据传输到中心控制室内,同时上端系统通过上位机控制软件随时管理控制下端设备。

l  中心系统不仅可以采集到PLC的数据,还可以维护PLC的运行程序,例如上传和下载程序,大大减少了现场维护的工作量。

l  每台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里插有一张移动的SIM卡,进行数据通讯,按照数据通讯的实际流量向移动公司交纳流量费。

<p style="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3.5pt;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