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新媒体发布系统无线方案

映翰通新媒体发布系统无线方案

背景描述:

随着中国3G网络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都在积极升级各自的网络硬件及软件服务,由此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3G无线网络时代。顺应3G网络的发展,许多新的应用也将应运而生,其中媒体发布系统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所谓媒体发布系统就是广告媒体运营中心通过媒体发布中心将流媒体、广告媒体等通过网络下发到各显示终端,并实时播放。媒体显示终端可分布在机场、火车站、大型商场、商业区、商业小区、体育场、广场等人流量大、商业价值高的区域,媒体发布中心则在各广告运营商的企业中心。在2.5G的网络环境下,各媒体广告运营商主要采用有线网络的形式和人工更换广告存储设备的形式,那么这样会存在如下难点:

1、 人工更换广告存储需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2、 广告实时性不高,相对滞后。

3、 网络布线建设周期长、网络故障维护成本高。

4、 组网不够灵活、扩展性差。

5、 设备分散,当设备出现故障时,无法远程准确判断故障,维护成本高。

映翰通产品与方案:

                                                

                                                 网络拓扑图

方案描述:

  • 实现与银行网络的无缝接入。
  • 支持运营商VPDN专网,保证数据安全性。
  • 支持VPNIPSEC/PPTP/L2TP)技术,保证数据安全性。
  • 支持多种中心段VPN接入设备。如:CISCO/NETSCREEN/华为等多品牌多型号VPN中心端。 <li style="LINE-HEIGHT: 200%; tab-stops: list 36.0pt; mso-list: l1 lev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