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蓝海微芯 搭建Windows CE 5.0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基于VS2005

蓝海微芯 搭建Windows CE 5.0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基于VS2005

       对于Windows CE 5.0的应用程序开发,微软推荐使用Visual Studio 2005集成开发环境。(也可以采用Embedded Visual C++ 4.0,并打上SP4补丁 )

·安装Visual Studio 2005集成开发环境

        安装的时候尽量安装到系统盘下,防止以后在编译代码时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系统盘要留下足够的空间,我的电脑C盘就集中了20G的空间。可以用一些工具软件(比如PartitionMagic V8.0),将其他盘的剩余空间补加到系统盘。安装的过程中,可以定制安装,比如VB,VC,C#...,可以将不需要的组件勾掉,以节省磁盘空间。

  ·安装MSDN

       这是微软的开发文档,是一个内容非常丰富的资料库。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经常需要使用MSDN查阅相关的函数,及函数的使用方法等等。

  ·安装Visual Studio 2005 SP1

        这个补丁可以到微软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到,不过这个补丁的安装需要足够的耐心。特别是配置不高的机器,安装的过程中很可能看似已经卡死,这个时候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要轻易的点击取消。VS2005 SP1同样安装到系统中,我自己也安装了几次,我觉得至少要在系统盘预留4G的存储空间,实际上安装之后系统增加的文件大小并没有这么多,大概是1,2G的样子,但安装的过程中,它的确需要接近4G的空间,可能是安装之后将一些不用的下载文件自动删除掉了。

  ·安装ActiveSync

      这个软件用于在PC开发端与Windows CE设备端之间建立连接。连接之后可以直接将PC工作台的文件直接拷贝到Windows CE的FLASH文件夹下面(一般Windows CE设备只有FLASH目录下的文件能够保证掉电不丢失)。

  ·安装.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SP1

  Visual Studio 2005安装之后,.NET 2.0一般也一起安装了,使用的时候先安装补丁SP1

  ·安装目标设备的软件平台开发包(SDK)

       SDK是一系列头文件,库文件,文档,平台管理器和运行时库的总称。应用开发人员可使用SDK为某个特定平台开发应用程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海微芯 LJD-eWinA410 (嵌入型)LCD屏

蓝海微芯将参加2012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蓝海微芯携旗下系列产品出席第22界多国仪器仪表展

蓝海微芯 eWin触控PC特色应用编程技术

蓝海微芯 eWin触控PC外接微型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