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全自动内部物流中心

贝加莱全自动内部物流中心

前言:

  在位于Eggelsberg的贝加莱总部工厂扩建期间,一个全自动的物料仓库也在同步建造。这个内部物流中心拥有极其现代化的产品存储/检索设备和托盘物料搬运系统,它由TGW Systems Integration GmbH实施。控制、显示和驱动技术全部来自贝加莱。该物料仓库占地总面积6600m2,货架高度超过19m,长度达72m,可容纳18000个托盘。

全自动物流理念由贝加莱技术控制

  在双面货架的通道中,有5个由通道引导的存储/检索设备,每小时可以精确地存储和/或检索300个欧式托盘,确保了高性能、全自动物料处理。这些存储/检索设备与上下两层8个调试站点相连,可以利用物料处理系统自动输送来自两个方向的托盘。行之有效的X20控制与I/O系统用于确保这一复杂而先进的存储系统的最高性能。整个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利用X20 SafeLOGIC和X20 SafeIO组件,通过POWERLINKsafety技术构建成一个分布式架构。贝加莱Automation Panel用于系统显示,它让操作员输入重要的控制参数变得简单而直观。此外,他们在每一个操作员站都可以看到整个系统以及系统组成部分。

  现代化远程维护机制允许从任何位置下载完整的系统诊断信息,包括系统当前活动状态信息至单独的I/O通道,并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程序。

高精度与高能效

  所有存储/检索设备以及物料处理系统上的驱动器都使用来自贝加莱的伺服驱动技术。即使欧式托盘重达1000kg,它们在以2.5m/sec2加速度输送72m的距离后,仍然能够确保精确定位。高能效是另一个重要的优势,贝加莱伺服驱动器所具备的能量再生技术,将日常运行中的能源成本降低了约1/3。

控制系统直接连到SAP

  SAP R/3 LES(物流执行系统)用于库存管理与物流控制。存储系统使用的控制器通过SAP R/3 TRM(任务资源管理)模块直接连到SAP系统,因而无需使用额外的物流计算机以及高维护的数据接口。在SAP R/3中,可以专门规划任务的执行顺序并规定存储/检索策略,它们都可以做出迅速调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物流要求。

该自动存储系统完全配备来自贝加莱的控制、驱动和安全技术。

  SAP系统通过在固定调试站点上的贝加莱工控机Automation PC处理库存变化,通过移动数据采集设备控制并确认内部物料输送,从而保证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获悉产品的当前状态。

  因此,在成熟的存储系统中集成贝加莱技术就可以得到既经济又节能的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