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TRON交换机在港口水务应用案例

N-TRON交换机在港口水务应用案例

一个同时控制一条商用水路闸门和一条被频繁使用的高速公路的吊桥的控制系统已经被使用了47年之久,亟需更换。现有系统是完全依赖手动操作,并且使用的是没有冗余度的硬连接控制。而且,工作人员需要人工查看系统的各个重要部分来收集这个全天候不停运行的系统的重要状态信息。整个收集过程有时需要工作人员骑车超过1/4英里。要取代它的新系统将包括预测和监控水位变化请况功能,监控摄像机系统以便实时监控运行情况,压力过载保护措施以及过应力探测功能。这个现代化方案包含一个罗克韦尔Control Logixs可编程控制器系统, 配备RSView使用界面来监视运行情况.整个系统将运行在一个主干以太网上.对于这个新系统来说,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对于正常运行至关重要。因此系统的输入输出设备,人机界面以及数据采集设备都采用了相应的设计以达成这一目标。

N-TRON交换机高至100-20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间隔和管理快速环状拓扑结构的网络的能力,满足了这套设备对于以太网交换机可靠性的需求。系统采用的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在照明供电出现间断的情况下,需要5-10分钟的时间来重新启动。对于在一片黑暗中航行的船舶来说,这个间隔太长了。因此对于这套系统来说,保证照明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是极其关键的。

 

N‐TRON交换机高至100‐20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间隔和管理快速环状拓扑结构的网络的能力,满足了这套设备对于以太网交换机可靠性的需求。系统采用的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在照明供电出现间断的情况下,需要5‐10分钟的时间来重新启动。对于在一片黑暗中航行的船舶来说,这个间隔太长了。因此对于这套系统来说,保证照明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是极其关键的。
 
 
这是该地区第一次尝试将整个水闸和吊桥系统运行在主干以太网上。以太网应用本身就节约了旧系统所需的大量线缆。同时新系统将会监控闸门,阀门,吊桥以及水压,同时还会监控电力供应的质量。而RS View软件会显示闸门和阀门的位置,水位以及报警信号。相对于之前需要工作人员骑车检测系统各个重要部分状况的境况,新系统的应用是一个极大的进步。除去提升了设备的正常工作时间,新的系统也更好的保障了使用吊桥的驾驶员,通过水道的船员还有操作水闸和吊桥的工作人员的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交换机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应用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火电厂的应用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工业以太网在铁路隧道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