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横河电机无纸记录仪显示标尺功能

横河电机无纸记录仪显示标尺功能

使用DXAdvanced系列无纸记录仪(下文中简称DXAdvanced)的标尺、报警标志、趋势图范围两端空白显示和其他显示功能,您可以体验到与有纸记录仪相同的视觉和感官效果。

标尺板显示

下载DXAdvanced标尺板图片,在屏幕上以有纸记录仪标尺的形式显示。标尺板图片模板可从我公司网站上下载,18种适用于DX1000系列的模板,19种适用于DX2000系列的模板。

图1 标尺板模板及使用举例

报警标志/彩色标尺带

报警设定点和安全区域有时要与有纸记录仪的标尺结合使用。DXAdvanced同样可以显示每条通道的报警标志和彩色标尺带。

图2 报警标志/彩色标尺带示例

趋势图范围两端空白显示

通常,量程宽度会截断波形,因此,部分波形不可见。但是,当打开范围两端空白功能时,被截断的波形也会显示出来,显示效果和有纸记录仪一样。

图3 趋势图范围两端空白功能示例

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