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RPOL DCS系统在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ARPOL DCS系统在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土库曼斯坦经济在过去十年中的蓬勃发展,建设可靠的供水系统和功能性下水道系统是城建的重中之重。总共300个井站及超过120个泵站通过宽广的分布式管道网络将6千万公升的水传输到首都。集成管理420个分站由APROL过程控制系统担任此重任。

Ashgabat市的发展

  土库曼斯坦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富汗、伊朗和里海相邻。几乎80%的地区为Kara Kum沙漠。该国于1991年宣布独立并拥有巨大的原油和汽油储量,因此推动了90年代初经济的发展。

  Ashgabat,土库曼斯坦的首都,拥有大约800,000人口,已发展为一个拥有大广场、著名宫殿、博物馆、清真寺和上百个喷水池的繁华城市。新建的基础设施及激增的人口促成了对于大规模的供水系统和下水道系统的需求。

  该需求引起了来自建筑师及技术工程师们浓厚的挑战兴趣。

系统规划——由Skif Control公司设计和实施

  必须连接300多个井站和120个泵站,铺设数百公里的管道并建造若干隧道。

土库曼斯坦120个泵站的其中之一

  Skif Control公司,坐落于乌克兰的基辅,是贝加莱长期的合作伙伴,在基础设施、安装、自动化系统运作及各行业的过程控制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Skif Control公司规划并成功实现了一套带3-层结构的系统构架。整套体系由连续的APROL控制系统监测并控制。

  第一层(现场层)记录了所有的测量数据并调节控制流程。井站通过CAN I/O与B&R 2003系统连接。泵站同样通过CAN与PP41 Power Panel连接。

  第二层,所谓的“数据层”,由20个PCC系统通过modem连接到420个控制器和PP41单元构成。一个PCC至多连接20个井站或泵站。

  最高层包含了过程控制系统APROL。它监测并调节整个供水和下水道系统。也就是说,APROL控制整个现场设备,向操作员发出报警信号并显示所有必要的排除故障方案。

  此外,“活动记录”将记录一些有趣的趋势及所有操作者的操作。

令人满意的执行能力

  系统安装后可进行逐步扩展。试运行首批控制系统及现场层后,客户深信Skif Control公司选择贝加莱的自动化方案是正确的。因为只有一个非常灵活的系统才能支持如此大量的串口和网络界面,满足客户不断变化和提升的要求。

Volodimir Yershov销售     俄国/乌克兰

  只要使用贝加莱的控制器和过程控制系统,即使在沙漠地区,供水也不成问题。我们的方案提供各种接口(如CAN、RS485、Ethernet TCP/IP和modem)实现通信。这些接口都是B&R 2003 PCC 系统的标准接口。该系统是Ashgabat供水的完美方案。我们的客户——该市的管理委员会对该安装方案非常满意,因为它超越了人们的期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