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飞新照明有限公司水平线同步控制系统

飞新照明有限公司水平线同步控制系统

1.设备介绍
        飞新照明有限公司水平线涂粉(Coating)、主线(Mainline)和辅线(Side line)三大部分组成。
        主线设备包括:
1.    插粉机(Marking & wipingMWM),控制整条生产线是否上粉管,将粉管打上商标印,并将商标印烤干。用煤气火头烘烤粉管两端,再用旋转钢丝刷刷掉粉管两端内外多余的荧光粉,并用真空将粉尘吸走。
2.    烤管炉(Sintering ovenSO),用煤气辐射火头将粉管烘烤至一定温度,使荧光粉中的不稳定物质充分分解,挥发。
3.    封口排气机(Sealing & pumpingSPM),封口部分:28个封口工位将从辅线芯柱链上供应的芯柱及烤管炉供应的粉管用煤气火头完全封接。排气部分:设备包括28个排气工位及5台真空泵,将封好口的粉管通过28个排气工位连接到真空系统上将灯管内的空气排掉并冲入一定数量的惰性气体。在排气过程中对灯管两端的灯丝进行加热,使涂在灯丝上的电子粉充分分解挥发并随空气排出。
4.    穿线烤头机(Threading & capping millTCM),穿线部分:将刮好焊泥的铝帽装到排好气的灯管上,使导丝准确穿过铜针后压焊并切掉多余的导丝。烤头部分:用煤气火头烘烤铝帽,使焊泥牢固连接灯管与铝帽。
5.    两台焊泥机(Cap fillerCF1CF2),将空的铝帽刮上焊泥。
6.    老炼机(AgerFTM)和包装机(PackingPM),将灯管充分启跳、燃点,改善启跳性能。同时检测灯管的绝缘耐压性能。将每一根成品灯管用纸套包装起来。
      设备布置如下图所示:
2.电气系统改造内容及要求
2.1 旧系统改造
       2.1.1 本次改造涉及更新水平线主线同步系统所有电气系统。
       2.1.2 更新所有传感器件及驱动元件。
       2.1.3 更新所有控制及动力电缆
       2.1.4 更新所有的控制柜及控制柜内部器件。
       2.1.5 更新所有操作盒及内部器件。
       2.1.6 更新主线同步系统。
       2.1.7 同步系统中封口排气机及穿线烤头机驱动马达须更换。
       2.1.8 更新同步系统时必须保证旧系统的完整性和可恢复性。
 
2.2 上位机系统
       系统需预留与上位机通讯接口(通过ProfiBus),能够向上位机提供生产数据及设备运行状况和故障诊断信息。
 
2.3 系统提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