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信通—TSC工业交换机在煤矿监控方案的应用

卓越信通—TSC工业交换机在煤矿监控方案的应用

方案概述

  全矿井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主要由信息管理系统、矿井环境安全监测监控系统、生产设备自动控制系统及工业电视监视系统等组成。这些系统均由卓越信通开发、制造,又经生产实践检验,并不断改造与升级,产品与技术覆盖全矿井所有生产领域。

 

    全矿井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将矿井各生产环节的计算机监控、工业电视监视系统融为一体,在地面中央调度控制室就可实现对全矿井各生产环境和设备的监视和控制。并可将信息通过网络传送给矿级领导,使矿级领导在办公室通过计算机即可随时了解安全、生产、财务、人事、运销等各种信息,实现全矿井统一调度、统一管 理。

  在今天的矿井安全要求极高的情况下,整个矿井的自动化系统和控制系统在安全生产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系统能够帮助控制中心实时地了解井下生产和设备运行情况,是安全生产、提高效率的保证。

主要使用产品

 

SC Carat 5008FC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TSC的优势对恶劣工业现场环境超强的适应能力可靠、快速的冗余环网技术(满负荷状态下恢复时间<300ms< span="">)继电器输出故障报警功能支持冗余电源功能,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方便的现场安装和人性化的配置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