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信通—TSC工业交换机在气象卫星传输系统地面站(CDAS)的应用

卓越信通—TSC工业交换机在气象卫星传输系统地面站(CDAS)的应用

国家卫星气象中心(NSMC)气象卫星资料传输系统是国家八五规划重点工程,该系统包括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资料处理中心(DPC),卫星运行 控制中心(SOCC),三点测距站,专用通信系统,数据收集平台(DCP),中规模数据利用站(MDUS),小规模数据利用站(SDUS),以及天气图接 收站等部分。系统主要功能为:卫星控制,卫星资料接收处理,产品分发。

    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主要用于对气象卫星进行遥测、遥控、跟踪和管理,目前建设的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地面系统既能接收我们自己的气象卫 星资料,又能兼容接收国外卫星资料。这些资料在天气预报,自然灾害监测及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取得了很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采集的的气象卫星数据要求有高实时性,高稳定性的保证,对交换机设备要求十分严苛,须采用适应工业环境及特殊应用场合的交换 机产品。卓越TSC作为提供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专家,凭借其优良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成为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卫星传输系统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 络通讯工业交换机的唯一提供商,应用于指令与数据采集站(CDAS)的卓越信通TSC Carat80系列产品,性能稳定,实时性高,高达32G的背板带宽以及千兆的主干传输链路满足了卫星与地面站进行数据传输的大数据量、高实时性等要求。 TSC Carat80各个工作模块支持热插拔,并能提供关键部件的冗余机制以及数据访问控制安全策略,保证了网络通讯的稳定、实时、安全,为地面站成功接收卫星 传输的数据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