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劳易测电子在物流仓储行业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劳易测电子在物流仓储行业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传感器产品快讯| 主页 | 联系我们
 劳易测电子为物流仓储行业提供高效、精准、稳定、快捷和安全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物 流 仓 储 行 业
传感器解决方案资料下载


长距离激光测量装置AMS 300i 精度不成问题 – 接口选择"无限"

AMS 300i用于运动系统部件的位置数据计算,如高位货架仓库的垛码系统。使用最先进高精度信息处理器,使测量距离可达300m。提供了多达10种内置的不同的工业接口可选,使得AMS 300i成为“全能选手”。
 
新一代AMS 300i 激光测距仪
 
多达10种内置的不同的工业接口可选工业以太网接口便于全球化的使用
除了位置测量,还可以进行速度监视、位置极限报警,实现系统的实时监控和动态调度
测量距离可达300m,毫米级的精度,便于系统的精确定位和优化空间利用
经德国PTB(计量标准研究机构)检验,单机绝对精度±2mm至±5mm(与测量距离有关)
所有的内置接口都使用标准的M12工业接头
可见的红色激光便于对准和实时位置测量
一体化的安装方案,易于对准调整和固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